祝好

Sally face# 向日葵#

男子高中生太美好了!!我疯狂吹

今天就不刀啦,晚安#

“Hey,Sal。”Larry对着走廊尽头的男孩招了招手。“你应该先给我发个信息才对,老妈不在家,我刚刚出去买颜料了。没等太久吧?”

“没。”他摇头,看着Larry掏出钥匙,骨节分明的手上还沾着些颜料,将钥匙对准锁孔然后轻轻一转。

咔哒。

一阵开门声像是发出了一个信号,他急忙将视线移开。

金色的阳光像是被剪下一段浸在水里一般 ,与天空的浅蓝柔和在一起。那蓝色与金色争先恐后的要从小小的正方形画框里涌出。

“你画的?”

“是啊。”Larry插着兜洋洋得意的站在Sal身后,“地下室实在太操蛋了,连阳光都没法进来。如果没有阳光出现在我的生活中,那就只好靠自己创造啊。”

阳光吗?

“能帮我画一幅吗?”Sal转头,笑意从海蓝色的眸中不经意的漏出。

他一定在微笑。Larry想。

“乐意效劳。”他笑着做了一个遵命的手势,随即拿过袋子里的颜料和泡在水桶里的画笔,开始画了起来。

Sal安静的坐在一边,不时的看一眼男孩,又不敢将视线在他身上停留太久。地下室的夏季很凉爽,他靠着墙,感觉凉意渐渐透过单薄的布料沁入肌肤。男孩的马尾随意的扎着,有几缕棕色的长发耷拉在肩膀上。他用视线一点点描摹他的轮廓,在心里画下他的容貌。浓重的黑眼圈和眼角下的一颗痣,哦,还有嘴唇上方细密的一层绒毛。那画布上黄的温柔的阳光像是在男孩身上镀了一层朦胧的金边,Sal在这种模糊中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着。

“…喂。”

“Sal,醒醒。”一阵熟悉的声音冲破他的困意,他微微睁开眼睛,看见Larry的脸就在离他不到几厘米的地方,他甚至能感觉到对方说话时热气碰撞在义肢上的声音。

夏天的热气让他的发丝黏糊糊的粘在脸上,Sal下意识的帮他把发丝撩开,忽然两人像触电般拉开距离。他甚至还没感觉到指尖传来的温度,但是身体里某块小小的磁石正在牵动着少年跳跃的心。

“那个…老兄,我画完了。”Larry起身将画转过来朝着Sal的方向,眼神不自然的瞟向别处。

Sal往那幅画看去。他看到温柔的金光下有着一株小小的向日葵,正努力的抬起脑袋,不惧被灼伤的风险面朝着太阳。翠绿色的叶上也沾上了些橘黄,墨蓝色的天上飘着几块看着厚实的如同软面包的云朵。

“实在太酷了,lar,谢谢。”

“那是当然。”Larry笑了笑,取过一只画笔,坐到Sal身边,“嘿,把手给我。”

他握住Sal的手。

现在我能感觉到那个温度了。他低头想着。

然后他感到冰凉的软毛笔尖触碰到手心的感觉,冰凉的,细腻的。他看到一朵小小的向日葵绽放在自己的手心里,骄傲的怒放着它所有嫩黄的花瓣。

“看到了吗?这是我,以后都会向着太阳的。”男孩松开了手,温度还没有散去,“老兄你可以变成像太阳一样的人的!我们以后可以一起搞乐队,说不定你这超酷的义肢还能成为那些狂热粉丝爱你的原因之一,然后我们会开演唱会,搞各地巡演,我妈一定会很开心…”

“Sal。”

“Sal?”

“你为什么哭啊…”

那朵小小的向日葵被泪水模糊成一片金黄色,像这栋公寓外面,灼热的午后阳光一般。

评论(4)
热度(4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年年年年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